2013年11月18日 星期一

到府幫新生兒剃胎毛(7)官邸(2) 新生24天

2013 / 10 / 5 (新生24天)
2013-09-12 出生 2656公克 女寶寶
這是第2次來這個月子中心幫寶寶剃胎毛
原來是月子中心沒有提供剃胎毛的服務
上次的媽咪在網路上找到我
月子中心的小姐特別問過第一個媽咪留我的電話
太感恩啦.讓我一次又多接了2個.開心.
因為熟門熟路了.我直接到地下室去等.
媽咪人很好.換我抱著寶寶時
還特別是拿張椅子讓我坐.真不好意思
月子中心總是把寶寶包得緊緊的.
好像春捲一樣.還好媽咪說母嬰同室時就有讓寶寶解放啦.
寶寶在睡覺.媽咪就拿相機幫我拍照囉.真好.
媽咪說爸比出差去.看不到就只能看一下照片也好囉
媽咪說要剃眉.所以下刀就先把眉毛剃了
免得老是被頭髮干擾看不清眉毛
媽咪希望寶寶的毛髮和眉毛能越剃越多啦.
不過寶寶的頭髮真的很多.做胎毛筆一定很足夠.呵呵~
整個過程裡.寶寶都很安靜的隨我左擺右移的.
因為媽咪在跟我講話.沒有拍整個過程啦.
剃完就再整個修一次完整的囉.
寶寶整個過程都在睡覺.只有我在拍照時.她才張開雙眼.
有雙眼皮喔.真漂亮.還好我有拍到.哈哈~
這次我可是有備而來喔.
特別多帶了黏拖把的紙來黏.不然搞得到處都是頭髮.
很不好意思耶.也怕寶寶不舒服啦.
不然整個脖子會刺到也不好啦.
本來媽咪說要做儀式的.
但是我又不搞那一套的.媽咪還是找我.
所以直接優惠啦.反正又不用幫忙洗澡.呵呵~
真的很開心總有貴人相助.介紹
所以我得更認真才行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