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3日 星期一

到府幫新生兒剃胎毛-23賀果(3)男寶2014-01-13

當初爸比來電詢問時.要確定我到的時間.
原來是要老一輩的家人要到場啦.
我說大陣仗.很嚇人耶.
今天比較晚下班.所以遲到了.
爸比已經打過電話.卻因為在路上.根本沒聽.
外婆已經在裡頭等我了.
這邊的月子中心很謹慎.
得要先量體溫.消毒和穿上隔離衣才行.
我喜歡用泡泡洗手.
就這樣大家都等來又等去的.
結果爸比已經把寶寶推到哺乳室了啦.
真是太不好意思了.
我問說可不可以拍照?
外婆好爽快的說好.真的太感動了.
本來是中心的小姐說要幫忙拍照的.
我都還沒動工呢.就先去忙了.
只好請姨婆幫忙拍.真好.
因為爸比拿dv在錄影.媽咪拿手機拍照啦.
寶寶很高大喔.抱起來真有份量.
我以為出生就很大隻.結果只有3150g.還算標準呀.
以為吃了哪一牌的營養奶粉.
結果媽咪說是人工牌啦.媽咪的奶未免也太補了吧.哈哈~
才剛剃眉毛而已.寶寶就嚇的縮起來.
連我也被寶寶嚇一跳.寶寶未免也太敏感了吧~
剃頭時也是動不動就縮著脖子.
可怕的是竟然吐奶.只吐到嘴裡.
我趕緊把寶寶立起來拍一下背.再繼續動工.
外婆說寶寶很乖.可以一邊睡得好熟喔.
還誇我是膽大心細.哈哈~那是一定要的嘛.
很開心的是剃的讓家長滿意啦.
外婆說她都把媽咪小時後的胎毛指甲及臍帶留下來給媽咪當嫁妝呢.
難怪金孫的第一次剃胎毛一定要到場參與.很棒的外婆喔.
現在剃的速度也越來越快.當然得要寶寶不亂動才行啦.
我喜歡來這邊的月子中心剃的一個原因是
有隔離衣.我就不用忙著清毛髮啦.真的太棒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