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9日 星期六

030家長 復興龍鳳胎Amy Wei 給到府保母-阿娟的推薦文 (到府托育.育兒教學)

(到府托育.育兒教學)
認識阿娟有半年的時間了。記得第一次在月子中心時,妹妹傳來阿娟的網誌及透過電話聽到阿娟的聲音,了解到阿娟是個熱情助人的保姆,雖然我是新手媽媽,對於帶雙胞胎相當措手不及,但聽到阿娟熱情地回答我的問題,讓我心裡溫暖許多,馬上預約到府托育的時間。
每次阿娟到家裡來,第一件事就是洗手更衣,全身乾淨再來碰寶寶。在托育的過程中,阿娟會帶些小玩具吸引寶寶,播放可愛的兒歌及按摩身體的工具,舒緩放鬆寶寶的身心靈;幫忙洗澡剪指甲這廂小事更不用家長擔心了。最貼心的是,阿娟每次來我家,付出的遠遠超過我的想像,如:姐弟倆在滿四個月大時,我請阿娟幫忙剃胎毛,阿娟二話不說,在托育有限的時間內幫我處理,並無一絲刁難要加時間或加錢;弟弟滿九個月大了頭髮又長了,阿娟默默地帶著理髮工具在有限的時間內,趁著弟弟熟睡時幫忙修剪頭毛,也在事後媽媽我才發現弟弟剪了帥氣的頭髮。
阿娟熱愛孩子且對於帶雙胞胎有自己的一套專業做法及想法,並相當不吝嗇地分享予我,因為她希望我也能當個上手的雙寶媽媽。另外阿娟告訴我玩具可以用租的,讓這個希望孩子每天活在玩樂的世界裡,又不需要砸大錢買玩具的我,省了不少錢。後來我發現孩子是很需要玩具但也很容易喜新厭舊,又不時地破壞它,所以用租的不但可以讓新手媽媽選擇適合他們年齡的玩具,又可以常常變換不同的玩具,保有新鮮感並常常給予不同的刺激及體驗。
雙胞胎現在十個月大了,媽媽我沒有在看育兒書的,也不太相信育兒書,很多育兒知識及經驗,都是從阿娟這兒得到的。在阿娟的幫忙照顧及傾力指導下,媽媽我及雙寶都進步成長許多,且一切慢慢變得順利熟練。我很信賴阿娟也非常推薦好的保姆給大家。未來還是有需要阿娟幫忙的地方,媽媽我也有很大的進步空間,這段時間裡真的非常感謝有阿娟的幫忙。有阿娟在的時候,讓我輕鬆了許多也放心許多。


推薦人: Amy Wei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