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9日 星期四

041家長 北投中和筑筑媽媽 給到府保母-阿娟的推薦文(剃頭.剃髮.理胎毛.到府臨托.育兒教學)

(剃頭.剃髮.理胎毛.到府臨托.育兒教學)

Min 推薦文
原本只是請阿娟姐來替寶寶剃胎毛,透過剃胎毛過程了解,熱情有活力的娟姐是個新手媽媽學習的好榜樣,所以再次請娟姐來到家中育兒教學。
雖然教學只有短短的三小時,讓我瞭解到雖說是早產兒,除了腸胃消化和呼吸道發育的比較沒那麼快,其他生長發展也能像足月寶寶一樣,適時地給予刺激,寶寶的大腦也能不斷地吸收著,特別的娟姐強調用『玩』來陪伴寶寶,不能『抱』也不要讓寶寶『放空』,不斷地找『事情』給寶寶做就對了,和我的想法不謀而合,但是卻不知道怎麼做,娟姐不吝嗇的將自己的經驗分享出來,讓我受益良多。另外還有透過洗完澡幫寶寶『按摩』也是非常重要的一環,不僅僅是刺激大腦更有著穩定寶寶情緒舒緩身體不適的功用。
平時喜歡把絨毛玩具抓在手邊玩也萬萬不可,塵蟎對於小寶寶是過敏原,經過娟姐來房間巡視一周後,不該出現在寶寶身邊的毛毯啊絨毛玩具通通收起來,呼!杜絕寶寶身邊的過敏原真的不容易,看似平常的東西都會讓寶寶打噴嚏咳嗽。
除此之外平時遇到寶寶突然的改變,詢問娟姐也能很即時的協助我解決問題,很感謝娟姐的出現,讓我這個手足無措的新手媽媽有了不同的學習經驗,熱心專業的娟姐謝謝你!

推薦人: 筑筑媽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