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20日 星期三

047 家長 拉拉 給到府保母-阿娟的推薦文(到府托育.育兒教學)

我必須推薦可惡的阿娟!!!
從我的寶寶一個多月開始我就想找他到府照顧我的寶寶但她當時有接別的小孩了(一直到現在我的寶寶已經快滿六個月了都是)
所以當時請阿娟來到府指導遇到瓶頸卡關的新手媽咪我
事前用LINE溝通把我的問題告訴阿娟在LINE裡面其實它就已經把大致上的方法都告訴我了 但我還是想更清楚一點所以還是請他到家裡來了
當時我每天早中晚都要抱著嬰兒走來走去直到嬰兒睡著再小心翼翼地放進小床(若是放的不夠輕 不小心寶寶又醒了又得重來 兩隻手都快要廢掉)
經過阿娟指導後寶寶都可以自行入睡 提前哭要喝奶或是沒原因的哭鬧也都找到方法分散寶寶的注意力
總之阿娟就是媽媽救星就是了啦!!!
看到這裡希望阿娟現在代的雙胞胎寶寶可以快點長大 好讓阿娟可以幫我照顧寶寶 (還是抱著一絲絲希望)ㄏㄏ
最後謝謝阿娟~~
希望可以以更多人找到阿娟別再以為嬰兒難帶是很合理的事情忍一忍就過了!!!凡事都要找到方法ㄚㄚ啊!!!!


推薦人:孤軍奮戰照書養的新手媽媽 拉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