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28日 星期二

115家長 新莊銘德 歐戀橘 給到府保母-阿娟的推薦文(滿月剃頭、剃髮、理胎毛)

 (滿月剃頭、剃髮、理胎毛)

女兒出生滿24天了,依照古禮要剃胎毛!一直問親戚朋友有誰在幫忙剃胎毛跟幫忙做膽的 卻一直問不到不是沒空就是太遠不來的。結果我先生上網找看看有沒有就發現保母阿娟好像滿多人推薦的 就點進去看看就發現還滿專業的 抱著怕怕的心理跟他預約228晚上8點來剃胎毛 8點前阿娟姐就到了!一到就開始進行剃胎毛儀式跟助膽 看著阿娟姐嘴巴說著吉祥話跟手拿剃頭刀 ,幫著我女兒剃胎毛 發現我女兒都沒哭鬧跟吵鬧,頓時覺得阿娟姐好專業喔!讓我們大家放心不少,剃完胎毛在聽著阿娟姐跟我們指導跟教導如何照顧新生兒!聽完發現阿娟姐說的真的都超時事的跟平常會發生的事情幾乎都一模一樣!我跟我們家人都真心的覺得超專業的!當初找到阿娟姐是正確決定 所以我真心推薦大家可以找保母阿娟來幫大家服務 一定會讓你大開眼界的!!



推薦人:歐戀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