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9日 星期六

我的長髮(II)2017-09-09

頭髮已經四年沒剪了,四年前的頭髮還算黝黑,賣給做假髮的,
四年後的頭髮又更花白了,可能這幾年真的很操累,
當然,遺傳的基因也是有關連的,我的哥哥姐姐早就白的比黑的多,
甚至大我10歲的大哥早就一頭白髮,不見絲毫的黑髮,
我的頭髮已經算很黑,白的速度慢了。
最近頭髮已經長到過臀部了,坐著時候卻一直坐到頭髮,有點煩躁,
等著內湖雙胞胎去上學了,等待有緣新寶寶的空檔裡,趕緊剪掉3千煩惱絲啦。
上次也是趁陽明山雙胞胎去上學時剪的,有一種重新開始的感覺啦。
這次特別請我家老爺幫忙詢問女同事看看,這附近剪工不錯的設計師。
運氣不錯,設計師剛好在等預約的客人,聽到我只有剪髮就讓我先啦,
沒想到聽我說要先洗頭再剪,雖然我的長髮沒人要收購了,還是要做紀念啦,
設計師有點失算的感覺,當時我還不知道她的反應是為何。
助理幫我洗的頭,洗頭的躺椅還有按摩我的後背,洗頭時間還蠻長的,
我想,洗頭錢還真不好賺呢,不過洗得我挺舒服的,因為雙重按摩,哈哈~
大部份的人看到我的長髮要剪短都覺得可惜啦,呵呵~我卻不會心疼,
因為我的頭髮生長速度太快了啦。
設計師俐落的把我的長髮綁成4束,喀嚓就剪掉了,要我再沖一次頭髮,
才開始修剪,有技術的就是不一樣啦,東剪西修的,很快就有雛型了。
其實我很不喜歡打薄,但是我知道要打薄才會有造型啦,有只能忍痛,
哈哈~因為打薄了,以後生長的長度就會差很多啦,是我多想了。
不過我要講的這個設計師,一定要推薦一下,剪工真的不錯,

很有耐心,也會跟客人溝通,剪出客人滿意的髮型啦。
當然要好好的推薦一下囉。


我兒子說看起來很像老師,呵呵~本來就很多人稱我為老師呀。呵呵~


法朵髮藝 02-26234988
曾珮琪 0918-062-70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