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7日 星期五

新生兒到府洗澡的登山男寶寶


2012-12-05出生 近3500公克 男寶寶
託店長的福氣.讓我又洗到一個第2胎的寶寶.
第一天去洗時.還有點害怕.因為在山區.好恐怖.特別是天色晚了再加上有狗會追人
雖然前一天我已經先去探過路.但對於狗會追人的事.還是怕得要命
第二天的路上.我才想到.這是我洗的第二胎耶
2年多前(99/4/15).還沒到陽明山照顧雙胞胎時.店長臨時要我去支援的
當時我只有記錄心情.沒有記錄寶寶.所以第一胎的姐姐就沒被我列入收集裡
印象中有個狗兒很多的地方
果然是有緣人.姐姐喜歡看到我唷
媽咪說前一天我離開時.姐姐還在講我呢
第二天就很期待我的到來.姐姐喜歡跟我講話
當然也是想跟弟弟玩囉.她最愛拿她的球過來了
只是第三天時.路上人家養的狗居然沒綁著
不但追著我跑.甚至咬著我的鞋.嚇死我了
對付狗追人.事實上只要車速降低就可以了.狗兒也會怕人
但是有人眷養的狗就不一樣了.牠可能要跟我玩
可是牠好大一隻.我實在難耐他的熱情
即使我的車子已經停了下來.牠還是衝過來.四下真的無人在耶
還好.最後一天.想去也不行啦.呵呵~
不過.能收集到第二胎.我真的很有福氣.還是託了店長的福氣啦.真是感恩在心底!!

這是最後一天.媽咪幫我們合拍的.
因為寶寶有點不安份.抱著才不哭.不然我都沒辦法拍
那天忘了把頭巾拆掉.

出生第7天.臍帶還沒脫落.周圍好多血絲.擦了好幾根棉花棒才擦乾淨
寶寶不愛做臍帶護理.老是哭得哇哇叫.看得一旁的媽咪真心疼

出生第8天.寶寶變臉啦.可能是肚子餓.照片也不好挑


出生第9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