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8日 星期六

到府褓姆-假日保母臨托寶寶

大寶姐姐3歲(2008-03-25).小寶妹妹新生兒剛出生滿月 (2011-02-13)
爸比出差不在家.媽咪一個人要照顧2個.特別是大寶還是很不能接受新生兒到來 .
很吃味.所以媽咪找我幫忙.讓媽咪能有點"喘息"的時間.
能幫忙的事.只要時間許可.那是我的榮幸呢 !

第一次面談時.姐姐對我很怕生.媽咪說姐姐很黏她.所以總是離我遠遠的.
今天算第二次見面啦.算是有給我面子.開始對我說的話有反應了.真好~~

跟大寶姐姐玩起軟皮積木的遊戲.我說來拍照給爸比看看
她很乖的坐正.讓我拍唷.很乖吧!!

我跟姐姐說來和我合拍.要笑一個唷..
看看姐姐笑得多開心啊...因為我跟她一直玩遊戲啊
看不出來.我們才剛認識呢..哈哈!!
媽咪說姐姐比較黏人.我覺得那不是問題
問題是媽咪要放手.讓我跟她熟識才行.
這次媽咪就去睡覺.完全放手讓我跟大寶姐姐玩.才能有這樣的熟度唷

大寶姐姐不但跟我玩熟了.還願意讓我洗澡喔.厲害吧!!
只是她不愛洗頭.我也不想勉強她.長頭髮洗澡時潑濕了.還是得擦乾才行
所以就幫她用大浴巾包起來.我說來拍一張小美人的照片唷
她就擺很多個表情給我拍.先放一張代表一下

澡洗好了.積木也玩好了.一起收拾一下.
看看.我們把積木一一排整齊收好囉.
這是要給爸比看的.看看姐姐很乖喔.把積木收得這麼漂亮耶!!

小寶妹妹在一旁睡覺.大寶姐姐有乖乖的在旁邊玩玩具.沒有去吵妹妹喔.
因為她在拿她的小電鍋.準備煮好吃的飯請我吃啦.
很認真吧!!
期間.我可有當馬給她騎耶.很可惜.沒人幫我們拍下來.
我們還玩要投幣的遊戲.錢投進去才會唱歌.本來要她自己唱的
結果.她不會唱.只好我唱歌.還得一邊上下搖擺.她也喜歡玩野蠻一點的
就是故意從馬背上摔下來.不是在軟床上摔.怕受傷.只能輕輕假裝摔一下下而已

這是小寶妹妹熟睡的樣子.睡很甜厚~~


小寶妹妹洗完澡.精神很好.兩眼炯炯有神
鼻下人中很像姐姐.滿月頭髮還沒剃.胎毛很濃密而且烏黑
微笑的樣子也很美麗喔..也是小美人一枚耶.真好~

依照慣例.都一定要來合拍一張.YA!!
可惜的是這張沒拍到小寶的正面.自己一邊要抱著寶寶.一邊拍的..
勉強啦~~有拍到就算很好啦

又收集到一對寶寶囉..嘿嘿!!真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