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10月15日 星期二

陽明山雙胞胎vs.成功雙胞胎之台北奧萬大

 






#台北奧萬大 #陽明山雙胞胎 

 #第一對雙胞胎托兒

vs. #成功雙胞胎

#育兒師 #到府保母阿娟


成功雙胞胎的媽咪一早說要去陽明山,我也突然興起想衝一波,跟去和寶寶玩,有機會找陽明山雙胞胎,他們都已經國三囉!時間過好快喔。已經10年沒有上山了,#舊地重遊,心中有許多曾經的回憶,快到時竟然迷路了,因為走的是小山路,憑直覺在走的,最後還是得靠Google maps 幫我找到正確的路。陽明山媽咪好貼心,讓我們耍特權,走後門,哈哈哈,頗為得意。

#台北奧萬大的風景一向聞名,園區內很好拍,很多客人在擺拍,看妹妹在看熊大看書的情景,就好像在聽熊大唸故事,還有跟豆豆龍在公車亭的樣子,好像三隻豆豆龍,超級可愛的。這10年來,園區的變化頗大,我竟然在園區內又迷路,真是囧啊!成功雙胞胎第一個玩的就是溪水區,玩丟石頭遊戲,有隻紅面番鴨當自來鴨,在溪裡戲水,讓我感受到久違的大自然氛圍,身心舒暢,畢竟這10年裏都在都市裡到處奔波服務。

更開心的是陽明山媽咪還把雙胞胎帶來跟我相認,可以拍合照都讓我很開心,只是不同時間來就只能分開拍照啦!孩子長大變化就是大,真的有點認不得了,即使Google 的相簿常常跳出他們小時候的照片來。陽明山媽咪依然漂亮,我卻不少歲月摧殘的痕跡啦!(跟漂亮的人一起拍照就是吃虧)

陪著成功雙胞胎爬山、玩水,我都滿頭大汗啦!但是很開心,餐點也很好吃耶,當年顧陽明山雙胞胎時,沒有太多機會來享用,呵呵!陽明山媽咪說要我下次不能10後再來啦!熱情邀約我要常去,真感動!我也邀請想去陽明山的朋友們,可以去 #台北奧萬大,有造景可以拍照留念、有溪水可以玩耍(但是要準備衣服和拖鞋)、有山可以爬、有餐可以吃,有山有水的餐廳,真的少見,特別是老闆很用心整理的環境,讚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