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1日 星期日

成功雙胞胎-騎馬打仗

 

#騎馬打仗 #特技表演 #成功雙胞胎(2Y06M18D)

#育兒師 #到府保母阿娟


每次寶寶看到我坐下來就喜歡爬到我身上騎馬,我會故意搖晃身體,訓練他們的平衡感,增加他們的自我防禦能力,寶寶當然也很喜歡摔下來的感覺,因為我會搔他們的癢。


這次是我的身體彎的更低,為了逗妹妹玩,弟弟不但爬到我的身上,居然還直接站立在我的後背玩特技表演,真的平衡感超好才敢這樣玩。平常他們在公園的搖搖馬就愛站著玩,不過搖搖馬是固定的,相對的可控性比較高,我的後背是不可控的,需要相當的膽量才可以嘗試。弟弟表演很多次,媽咪才看到來錄影,哥哥看弟弟玩也來湊熱鬧,哥哥就玩的比較保守,要不是看弟弟這樣玩,他應該不會嘗試,哥哥都是以弟弟為馬首是瞻,包括願意穿內褲來戒尿布。


弟弟摔下去撞到頭,只能在地墊上玩才算比較安全啦!所以再玩時就不敢太大意,還得拉著我的衣服才敢站高。孩子的教育就是這樣,從遊戲中去學習經驗,增強反應能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