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2月21日 星期三

成功雙胞胎-搖搖馬


 #搖搖馬 #成功雙胞胎(2Y03M10D)

#育兒師 #到府保母阿娟


很多孩子看到店家門口的音樂搖搖馬都愛玩,因為造型都是很可愛的車子,孩子喜歡模仿大人開車的樣子。因為需要投幣,大人也會滿足孩子,但是我只給孩子玩車卻不投幣,我不喜歡讓孩子從小就習慣玩這種花錢的設施,厲害的孩子是自己找樂子玩,呵呵。


所以我會讓孩子坐在我的腿上搖或是騎在我的後背,我當馬給寶寶騎的方式玩耍。這種腿的方式可以玩的速度快,大人比較累,孩子的刺激性也大;騎在背上的難處是寶寶必須自己爬上馬背,還必須抓好,不然很容易從馬背上摔下,寶寶愛故意摔下的這種玩法,所以只能在地墊上玩耍,還要留意地墊上的安全,不能有尖銳玩具、書本。我們的玩法跟外面的音樂玩具一樣,需要投幣動作,讓孩子學會「假裝」,還要唱歌,因為寶寶還不會唱歌,剛開始是我唱歌,音樂停了就不會有動作,不然人當馬會累死人的,呵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