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15日 星期三

「恐龍」變「蜥蜴」

 



「恐龍」變「蜥蜴」

平常的托育時間裏,本來我就喜歡幫寶寶拍照,除了可以跟家長分享孩子的成長記錄之外,也是我自己的一份成就與記錄,畢竟孩子不是我的,即使把孩子教的再好,孩子也不會孝順我。所以我喜歡在這些托育的時間裏,盡量留下回憶紀錄,除了文字的日記之外,還需要照片,「有圖有真相」,這就是我托育的樂趣。

我最愛的是寶寶的笑容照片,不過寶寶太小就不容易拍到啦,還是要多捕捉一些有趣的畫面。幫寶寶穿上造型衣服也是樂趣之一,所謂「佛要金裝,人要衣裝」,既然有時間就是要讓我的托育當小麻豆,舉辦服裝展覽。寶寶很喜歡掛在滾筒上睡覺,結果穿上恐龍造型就很奇怪,因為這種恐龍不會爬樹啦,當場恐龍就變成蜥蜴了,真的很好笑,所以一定要P一下圖。

愛睏的恐龍蜥蜴,爬樹爬到一半睡著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