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2月8日 星期二

成功雙胞胎4M08D




 

#到府保母阿娟托育服務的寶寶
#雙胞胎(4M08D)矯正年齡/3M17D
#誰最帥

在托育服務裏,最喜歡的就是幫寶寶拍照,想要拍到雙胞胎同時笑臉的照片很難,不是模糊,就是一個不笑,雖然可以後製處理,但是天然的最好,代表那是真實沒有作假,呵呵,我只是要炫耀自己的運氣真好,可以收集到這麼可愛的照片而已。

寶寶的笑容最可愛了,總是讓人忍不住會心一笑,因為寶寶很天真,喜歡就笑,生氣就是哭,完全不會造作,更不會耍心機,比起複雜的大人來說,單純的可愛,這也是為什麼我可以全年無休的跟寶寶在一起的原因,我在寶寶的世界裡找到純真快樂的世界。不懂的人以為我為了賺錢,只能說講這種話的人很膚淺而已,只要身邊有寶寶就讓我開心,特別是看到被我逗得笑開懷的寶寶,讓我更有成就啦。

雙胞胎兄弟裏,誰最帥?哥哥的笑容最讓人感到療癒,哭聲也是最大,生氣時也差點抓不住,特別是厭奶嚴重到讓我餵奶餵到無力啦,但是他的笑容就是讓我忘記辛苦餵奶的事。弟弟則是長得很秀氣,也是很愛笑,只是看到手機就忘了笑,很難拍笑容,很愛講話,雖然也是嚴重厭奶,但是給他時間,耐心等待,還是可以喝很多的,所以這對雙胞胎的托育服務是很難的工作的,可能會被其他保母退貨,但是這也是我存在的價值,可以把難搞的寶寶教養好就是代表專業能力足夠,那不是金錢可以衡量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