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8日 星期二

到府保母之雙胞胎-3歲3個月又31天 (2013-06-02)




大寶寶現在不但騎得快.連煞車也都煞得很棒.特別的帥.媽咪要幫他拍照.要他表演煞車.
多配合呀.

小寶寶很會擺pose.跟他說要拍照.要他揮一下手.他都很大方.

寶寶都坐在烏龜裡玩石頭.
我說我都已經撿不完石頭了.寶寶又把石頭往烏龜外丟啦.大寶寶當起貓咪.拼命扒石頭.
就是扒得太用力了.讓石頭往外飛.不然就是用腳亂踢一通.小寶寶則忙著煮東西要給我吃.
最近他最愛煮巧克力了.



小寶寶還拿扭扭車出來玩.
最主要是他要拿衣架玩.偏偏騎著腳踏車就沒有多的手可以玩.還是騎扭扭車比較好.
他還多拿著棍子插在方向盤上.

大寶寶去拿游泳圈出來把玩.那是他的船.想像著他正乘風破浪中.

小寶寶也馬上跑進去.
拿他的海豚出來玩.他說海豚表演來囉”.跟著哥哥一起騎海豚玩.

大寶寶自己在騎海豚.小寶寶則把椅子搬去大水管下.
拉著水管.假裝他是消防隊員在滅火.



我坐著幫他們拍照.大寶寶還跑來窩在我的懷裡.跟我撒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