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7日 星期一

到府保母之雙胞胎-好朋友篇

好朋友的媽咪在友人的帶領下第一次來餐廳.因為還沒開始營業
阿公要我們帶客人先入園.我們先去餵魚.也分給小朋友一份飼料就開始成為好朋友的
不然小朋友剛開始脾氣很不好.動不動就生氣來動手打他的媽咪呢
我們介紹園區又去爬山.因為有分開來.寶寶和小朋友都在問"他在哪裡"
小孩子就是喜歡有玩伴玩才好玩.小朋友比寶寶小4個月而已.算同學啦
所以一整個上午.幾乎都玩在一起喔.玩得很開心
小朋友的媽咪要帶他回去還不要喔.居然要跟我走喔
他的媽咪很訝異小朋友怎麼那麼喜歡我.難道是緣份嗎?
我想是我太喜歡小孩子了.忍不住就愛逗弄一翻.重點是我會傾聽寶寶說話
小朋友的媽咪說他只會講單音.像危險只會講"險".但我教他講時.
他很認真的學講危險給我聽耶.我真得意呢.呵呵~

大寶寶已經熟門熟路的拿著椅子.翻倒推著到處走
寶寶最愛這樣玩了.說要去買東西了.把椅子當推車推呀推著走
所以拿了一張椅子跟小朋友分享.可惜的是他不知如何玩起
只是摸著椅子卻無所適從...

小朋友看到我拿相機幫寶寶拍照.他看得好開心
終於露出他可愛的笑容.看到他的笑容這麼甜.怎能不拍呢








光看這幾張笑臉.我都忍不住跟著笑起來耶
他的酒窩還蠻深的耶.最特別的是當他笑起來時
他的眼睛就不見啦.好好笑喔

這是寶寶爬到桌上玩啦.但是小朋友不敢爬上去.也不能爬上去
桌子上會太擠了.更何況他的平衡沒有寶寶那麼好
小朋友只在桌下叫著"險".我呢.一邊重覆教他講危險2個字
寶寶轉幾圈就趴下來跟小朋友笑一笑.有好朋友.真的好開心~

這是大寶寶趴著.靠很近在看小朋友

大寶寶握著陽傘桿在跳鋼管舞啦
小寶寶站得高高的往下看小朋友.有點可怕耶
因為站得有點太邊邊囉.好朋友不停說著危"險"

大寶寶指著下方的好朋友哈哈笑.好開心

寶寶轉幾圈就跟小朋友講幾句話.沒有冷落了好朋友唷

大寶寶看到我在教小朋友講話.也湊過來聽

因為要教說話.我得發出特別吸引人的聲音.說實在的.那叫"誇張"
大寶寶也在學.還把舌頭伸得好長說"我也有大舌頭喔"
真愛現耶

其實大寶寶玩得還蠻開心.樣子好可愛

小寶寶動不動就趴近一點看著好朋友喔



大寶寶的表情有點求饒的樣子
事實上他在學來福狗


看吧.本來站著玩的.現在變成都趴在桌上爬呀爬
繞著鋼管爬了一圈又一圈

寶寶的玩得好開心喔


小寶寶連爬都會跌倒.看他爬得多快
好朋友的媽咪已經先帶他離開了.因為他們的餐應該已經送到了
但是寶寶還想找好朋友玩.所以我們又去溪邊找看看
回去之後.好朋友的媽咪也在說好朋友也問著寶寶在哪裡呢
寶寶的肚子餓了.好朋友媽咪還拿漢堡和薯餅給寶寶吃
連小寶寶也都靠過去一口接一口吃
我只好去跟姐姐點餐.今天就在外面跟好朋友野餐囉

此時的大寶寶是拿著好朋友的玩具車.玩得很高興
當初這台小玩具車是好朋友的寶貝.一直捏在手上玩
寶寶呢.看到別人的玩具總覺得比較好玩.一直想玩
沒想到跟好朋友借來玩.居然願意分享.難怪寶寶玩得好開心

右邊就是大寶寶的手拿著小車玩啦
好朋友是因為看到我在拍照又笑得好開心
他好愛拍照喔.他的媽咪說他是喜歡看相機

嘿嘿..看到了吧.大寶寶玩著小車的開心樣.拍到了耶.連我看了也跟著開心

玩具車又從那邊開過來這邊.好高興喔

小寶寶看到哥哥玩得好開心.也好想加入喔
看著哥哥玩那麼開心.自己也忍不住跟著哈哈笑著

小寶寶伸手過來玩囉...是又要搶了嗎??

大寶寶分享給弟弟玩耶.好棒喔
這下子2個都有玩小車耶

本來好朋友累了.有一點在"歡"了.但是大寶寶發現他的帽子上的繩子便玩起來
好朋友聽到我誇張的語氣.竟也忘記吵鬧的事.跟著哈哈笑著
所以這個表情就是從哭到笑..轉得有點硬喔.呵呵~

這下子換大寶寶玩好朋友的繩子玩得不亦樂乎
2個一起搶拿上頭的釦子玩耍

因為好朋友在哈哈笑著.寶寶也是誇張派的.跟著哈哈大笑著.很開心吧

大寶寶還不忘拿著小車玩唷

好朋友是為了看我的相機.跑來坐我旁邊.因為他一直看到我在拍照
每次看到相機裡的寶寶.他都會笑得好高興

看吧.笑得很甜吧.我逗小孩子笑的功力不錯吧
給我一個讚吧!!
連好朋友媽咪都覺得好朋友居然對我不怕生耶
我說這就是我的魅力呀!!(我的開心的搖擺起來囉..呵呵~~~)



小寶寶很吃味喔.害怕我被好朋友搶走.他也不會哭鬧
只是靜靜的跑到我的身後
攀在我的身上.看他的雙手把我的脖子扣好緊呀
差點被勒死了

看到了吧..好朋友在旁邊笑得開心.

小寶寶的手還勒在我的脖子上.
我還得再顧一下好朋友.就怕連他也跟著吃味
大寶寶在桌子的另一邊玩著玩具車.沒加入這場搶人戰局

好不容易等姐姐送餐過來了.寶寶急著吃一口
之後就都不吃了.可能口味不合.我只好趕緊先吃掉
此時好朋友要去散步.寶寶也要跟
3個寶寶就被另外的媽咪朋友阿姨帶去繞2圈
讓我跟好朋友媽咪吃飯.
等我吃完.我們才出去散步到大樹下玩大滑梯
真的玩到好朋友不回家了
何時有緣再見呢???
不過這次對寶寶還講.真的是一個很不錯的經驗..有好朋友一起玩耍.不搶玩具還會分享

要不是不認識.我早就約機會再碰頭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