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8日 星期二

寶寶玩具(八)




這是積木.只買3個.這一面是1.2.3和可以練習手指運動的撥.轉.扳

積木分開來的小圓頭可以按壓.使得前面的圓形轉動

這是另一面.有A.B.C.疊在一起.可以直接壓上面的小圓頭.3個圓形會一起轉動

這個音樂很棒.對細動作發展訓練很好.上面不同造型.可以移動.當然寶寶最愛的是舔.整個含在嘴裡啦
下面的部份從左邊開始.有不同動物的叫聲.中間是會說時間.指針可以轉動會發聲
按鈕也有音樂和講話.只是都講"英文".右邊是介紹形狀和音樂

這一面左邊是音樂.風扇會轉還帶點光的變化.很能吸寶寶目光
只是"它"最快壞.沒多久就不動了.電子產品的缺點
中間這個更複雜了.有吉他搖滾樂可以撥.還有壓的音樂.還有DO.RI.MI可以彈
右邊是電話.可以撥轉也可以按.全都是手指的運用上面

這個電話也是很棒的.可以錄音.每個按鈕可以講不同的話
連無線電話也可以搖控.寶寶喜歡整個拿起來舔之外
現在也很會拿起電話講"喂".學媽咪講電話.哈哈!!
照片中那隻手是我在拍照.大寶寶的肥手一把抓過來要玩電話機了啦

麵包超人線控汽車.寶寶每次翻箱倒櫃的就是要找出這個玩具出來玩
上次還搶來搶去的.真怕被他們扯斷線就不用玩了

小白兔.這個基本上我覺得很好玩.至少寶寶很愛抓來咬一咬.
還會因擠壓發出聲音.也是很吸引寶寶的目光唷
造型也很可愛厚..

哇!這個音樂鍵盤.我覺得太讚了.媽咪說這個是送的.厚~~更讚!!
上面有6種動物的按鈕.可以發出叫聲和音樂.而且鍵盤就可以叫出高低音的動物叫聲
像是年齡大小的叫聲一樣
中間的按鈕又有好幾種樂曲.總之~很豐富.
還可以錄音.只是我一直找不到怎麼撥放.哈哈~~(可能是壞的.哈哈!!)
寶寶最愛把腳踩在上面.有時還會拿著到處走.就很易摔壞了.很可惜..

這是絨毛玩具.小狗和長頸鹿(我一直以為那是一隻馬說.哈哈!!)
我喜歡抓著它們.學它們的叫聲跟寶寶講話.要跟他們做好朋友
寶寶立刻就知道它們的名字喔.每次講到它們.寶寶就想去找出來抱抱.很可愛
只是怕他們的口水.沾來沾去.或是絨毛掉了影響呼吸道感染

這是吐子布偶.可以站起來.這是趴著的
要不是耳朵很長.擺明了是兔子.不然砟看之下.還以為是大飛鼠說

這是魚造型的玩具.顏色很鮮艷.只是我也看不太出來哪裡好玩
只是會拿著張嘴.要寶寶學吃飯而已..
寶寶都喜歡把手放在魚嘴裡被咬.呵呵~~

這個手搖鈴.有點吵.但也因為夠吵.很能轉移寶寶的注意力
平常寶寶喜歡拿來舔就是了.小寶寶也學我搖一搖.開心的笑喔

這個是麵包超人消防車.會講日語喔.有按鈕
當車子動時.麵包超人的手會上下搖動.還會有消防車的聲響和閃燈
順便學一下日語

搖搖狗.小寶寶最喜歡踩上去放雙手跳.也很會騎上去前後擺動的搖
最近大寶寶也學會跨騎上去.只是常常2個人擠來擠去..
大寶寶還不太穩.很容易摔下來.比較危險的是2邊的扶手.
不然地板有鋪軟墊了.是不怕摔的.反而可以訓練平衡

小鐵琴.應該很好玩.只是棍子危險.怕寶寶搶的時候刺到眼睛.先收起來了
所以變成寶寶腳踩物之外.就是可以拿來拿去亂摔.不然就是舔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