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5日 星期六

寶寶們!集合囉!!(一)

今天放假.大寶和小寶都來跟雙胞胎一起玩.小寶比雙胞胎小2個月
但體型跟小寶寶差不多.大寶就不用講啦.在這裡.他才是霸王
雖然這裡是雙胞胎的家.但完全看不出來.因為雙胞胎沒甚麼機會跟同齡的寶寶在一起玩
特別有大寶這個小霸王在.雙胞胎幾乎不太敢動.當然也是因為多了2個陌生的大人在
我說這樣有點"鳩佔鵲巢"喔...大寶寶還哭了幾次.不知是被嚇哭了還是怎樣..
平常他是最不怕生的說.而且是人人好耶...

小寶原本在玩.我把大寶寶放在小寶身邊.看看他們的互動會如何..
小寶很好動.我想應該是被大寶訓練出來的.大寶是會跟小寶搶玩具的.
小寶的生存之道就是要手腳快.還要會大聲哭才行
所以.小寶好奇著大寶寶.猛摸他的臉.大寶寶一動也不敢動.任小寶伸出狼爪啦..

看吧!大寶猛玩著玩具.明明他們家都有.就是愛玩別人的玩具.特別好玩..
小寶還在玩著大寶寶的臉.卻被大寶哥哥的動作分了心
大寶寶一副不知所措的樣子.只敢把手放在自己的身上

小寶有點過份喔.連大寶寶的耳朵也想玩.大寶寶只能閃.伸手把自己的耳朵抓回來
怕耳朵也被搶走了..小寶玩人家耳朵不過癮喔.眼睛還猛飄向玩具去

小寶寶本來都一直躲在我身邊.後來才敢往哥哥身邊靠過去
這張看起來好像在安慰著哥哥說"沒關係.我來陪你".大寶寶從頭到尾都沒啥表情.
小寶已被玩具吸引了.專心的跟大寶哥哥一起玩玩具

小寶寶的手放在大寶寶的頭上.像不像.."哥哥.不要哭喔.乖乖!!"
小寶伸出手跟媽咪打招呼說"hi..媽咪.有好多玩具喔.趕快來玩"

這張照片在在的道出"鳩佔鵲巢"..雙胞胎好哀怨的待在一旁不敢動
大寶小寶玩得可不亦樂乎呢

小寶又轉移陣地了.玩具實在太多了.滿地都是.玩不完啦...現在又來玩車車
雙胞胎只有看的份.一點也不敢妄動.其實小寶寶很想去搶回來
只是礙於有大人在.也不敢輕舉妄動

小寶很得意的玩著車車喔.小寶寶一直盯著車車.真想去搶回來
但是不敢出手.手只敢抓著自己的褲子.想隨時伺機而動的樣子喔
大寶是一刻不得閒啊..一直在找看看是否有更好玩的玩具

後來大寶寶又哭了.只好拿出我的手機來吸引他的注意力.大寶寶是不哭了
手機卻又被小寶寶弟弟搶走了.這張照片大寶寶的表情好像在跟弟弟講
"弟弟.就是他啦.一直搶我們的玩具啦~"
小寶寶"沒辦法囉.他那麼大.我們又搶不贏"

小寶在外面玩太久了.都沒地方換尿布.媽咪就當眾給他"脫"了..
大家都很好奇喔.雙胞胎是很認真在看耶.好像媽咪在現場教學一樣喔

阿公也來跟阿孫的一起玩.多一個孫變3胞胎喔.很熱鬧吧~~
阿公拍著手搖鈴.小寶趕緊爬到阿公身邊.他也想玩耶..
雙胞胎都看傻了.可能都在想."小寶是誰啊?難道是失散的那個弟弟嗎?"
平常小寶也是很怕生的說..真的是玩瘋了.忘了媽咪的存在了

看吧!媽咪和爸比連哥哥都回家去了.小寶完全沒知道
整個人都沉浸在玩具堆裡.玩得真忘我耶..
身邊都沒半個人在了說...很專心吧
不然平常大寶哥哥老愛搶他的東西說~

大寶寶終於站起來了.因為大人都走光了啦..小寶還沒查覺不對勁喔..
雙胞胎好像在商討著甚麼事一樣喔..
後來..小寶寶終於出手了.靠近小寶身邊.換他去抓小寶的頭髮了.他也會好奇啊
這時小寶才發現.媽咪竟然要走了.才急得哇哇大哭
不然還不知道要回家呢說


小寶來的時間太短了.還來不及觀察很多事.真是可惜了
下次來.一定要待久一點.我說..大寶不用來啦

在外面跟爸比玩就好..這裡只能給2歲以下寶寶玩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