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6日 星期日

雙胞胎-積木篇

這是媽咪新買的積木.不過這種積木.寶寶只會破壞.只會拆.
不會組裝起.所以我會幫他們裝得大大的.讓他們玩
因為有附車輪.我把積木做成大型車.或是高山車
大寶寶最愛玩車了.會把車子推著到處走
小寶寶.就是破壞再破壞.哈哈~~

同樣2個.小寶寶就是要玩大型的那個.大寶寶只能撿弟弟不玩的
小寶寶已經把底下的輪子拆掉了.現在還在想辦法拆其他的.


現在.小寶寶是一人玩2個大積木

大寶寶也來搞破壞了.已經把高的那個拆成2半.還努力拆解當中

我幫大寶寶再組裝回去.這次他把積木對折.矮了一點.這下子可能比較好推著走吧


小寶寶認真的研究著他手上的積木.他想把人偶擺上去
但找不到地方擺.其實.他也不會擺.但他在努力中~~

大寶寶又把積木拆2半了.他把積木車推到遠遠的..

小寶寶已經放棄人偶了.已經被丟棄在一旁

大寶寶還快樂的推著積木車.從那邊到這邊
小寶寶是快氣哭了.因為積木一直裝不上去.好氣喔~~(嗚~~~)

我幫他再把積木卡好.他偏要再拆
他想自己拼拼看.問題是~~
積木拿顛倒了.怎麼裝啊???
大寶寶還是很專心的嚕著車.

小寶寶不再努力拼裝積木了.看到哥哥推著積木車走來走去.好像也很好玩
所以我幫他把輪子裝上積木.換他也跟著嚕車子.
大寶寶笑好開心喔~~

這次.小寶寶又被氣哭了.因為積木車推一推就倒了.還被摔成2截.真是的~~

我一幫小寶寶把積木組裝好.又開心的去嚕車子了.好現實喔~~

大寶寶蹲伏著推小積木車.好可愛喔..腿力很好喔!!





玩一陣子了.積木都沒斷掉耶.小寶寶好開心喔~~


大寶寶一直在玩嚕車車.小寶寶開始在破壞囉
先把一塊積木拆調.又想把人偶拆掉..

這就是拆掉人偶.裝不回去.又開始哭了.反正哭就對了
一下子.我就會幫他把積木裝回去.真是的~~

看吧!!裝回去又可以開心玩了..
大寶寶玩膩了積木車.躲在門後跟我玩躲貓貓耶..

厚..小寶寶又在拆人偶了.那一天.光這樣拆拆哭哭裝好的戲碼.上演好幾回耶

大寶寶笑得好開心喔..但是我忘了他在笑甚麼了..(傷腦筋~)

小寶寶又試著想把人偶拆下來了..哎~~


小寶寶不玩積木了.動不動就裝不起來.真煩耶~~索性跑去小床上玩螺絲起子的玩具.現在正在玩穿線遊戲
大寶寶還是玩著積木車.小寶寶不玩了.全部都是大寶寶玩了.真好~

不然一下子又會被弟弟搶走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