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5日 星期六

雙胞胎-毽子篇

以前姐姐就在寶寶面前玩過踢毽子了
但有一段時間.寶寶沒再注意過毽子
大寶寶去鞋櫃拿鞋子玩.突然看到櫃子內的毽子嚇了一大跳.
一直叫著.身體不斷的往後退.
原來是被毽子嚇到.有夠好笑的
我拿給他看.跟他說那是是毽子
大寶寶馬上講"毽子"
他怕的是"羽毛".他看著羽毛的樣子像花一樣.一直叫著"花"
就是叫不出羽毛的音..
以下是故事的開始~~

媽咪拿著毽子讓寶寶能近一點看
大寶寶抬起手來.想摸摸看.但還是很害怕
連小寶寶都跑過來湊熱鬧
手上拿著我的相機皮套玩.但也是對這個毽子有點好奇

小寶寶不敢用手摸.直接拿著我的'相機皮套碰碰看.很聰明喔..
大寶寶則是有摸到一點點.開心的叫著.
2個寶寶的表情好興奮呢

媽咪把毽子再往大寶寶靠近一點.嚇得大寶寶一直往後退..
小寶寶會怕.拿著皮套來擋

哈哈~~小寶寶這次大膽的拿著皮套用力碰毽子
看得大寶寶更興奮了.可惜的是他空手.只敢喊加油.完全不敢碰羽毛

這次.大寶寶終於敢把毽子拿在手上了.但他還是會怕.想把毽子拿給小寶寶
但是小寶寶可精得很.完全不敢伸手出來
瞧他.把手放在身後.身體一直往後退.開心的笑著

小寶寶看到哥哥把毽子拿在手上也沒發生甚麼事啊..
他的手終於敢放在前面了.但要鼓起勇氣伸手過去拿毽子.還是有點困難
大寶寶拿著毽子一直叫.手還是不敢碰到羽毛
只敢拿著毽子的底座

大寶寶把毽子給弟弟.弟弟還是不敢拿
大寶寶轉過來把毽子拿給我.一直叫著"阿姨".要我接手把毽子拿走.救他
我一直笑.一直後退.我也不要拿.看他怎麼???

大寶寶終於嚐試著輕觸羽毛的部份
小寶寶在一旁看得好興奮.好刺激的樣子喔..
搞得好像那個毽子是活生生的雞一樣嚇 人呢..

大寶寶開始慢慢研究起毽子來.仔細的端詳著
小寶寶在一旁也跟著看個仔細.真的太想伸手過去摸摸看啦
但膽子不夠.還是看看就好...

大寶寶越拿越有心得囉.敢拿著毽子到處走
還是一直叫著.很興奮耶

本來大寶寶蹲在地上玩毽子.小寶寶就過去想搶.
小寶寶已經不怕毽子了.看了哥哥玩那麼久沒事.應該也安全了
小寶寶有點奸詐的就是不敢玩東西就會把哥哥推出去受死
發現沒事.自己才敢介入..

小寶寶已經把毽子搶走了.還想把羽毛拔掉.很認真喔
大寶寶叫著說毽子又被搶走了.但是有很無奈..

大寶寶已經放棄跟弟弟搶毽子了.去把原本想玩的跳繩拿出來玩.開心的跑著
小寶寶好像有點後悔拿著毽子.又想把毽子塞給我.
哈哈~我也假裝好害怕.不幫他
看看他會怎麼做..??
後來小寶寶是直接把毽子丟地上啦..

毽子.小寶寶不玩了.大寶寶看到就把跳繩丟了.改去玩毽子
怎知.小寶寶又來搶.真是很討厭耶..
是說大寶寶大部份都讓他.不然老是被弟弟欺負.很悶耶~~

看到小寶寶的惡霸了嗎?大寶寶一直躲著弟弟.
不想毽子被小寶寶搶走.一直轉身一直躲
小寶寶也很聰明.大寶寶在跑時一定搶不到.
怕哥哥跑走了.用力抓住哥哥的後衣領.嘿嘿.哥哥就無所遁逃
這一招.還蠻厲害的.

只要大寶寶一直用力掙脫.小寶寶就會更用力抓哥哥
所以大寶寶很容易站不穩.倒在地上
小寶寶見機不可失.立刻靠過去想搶毽子

大寶寶的身手很矯健喔.小寶寶沒搶到.
大寶寶立刻起身.想趁機逃走
小寶寶可急了.伸出雙手拉著哥哥的脖子
利用全身的力氣想制服哥哥的掙扎
看起來很像在摔跤厚..?小寶寶有夠野蠻的.
真的是不計手段

夠狠的人就是吃香啦..
小寶寶夠狠.當然就搶到手囉..
大寶寶的毽子被搶了.只能伸出手指著弟弟叫..
哎~~我也沒輒啊..
我叫大寶寶快跑.誰叫他不跑..
小寶寶可是費了好大的力氣才搶到戰利品的呢
瞧他.都還來不急起身呢.還坐在地板觀看著戰利品叫著

還真辛苦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