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5日 星期六

雙胞胎-新玩具(跑車)

媽咪新買一台藍色小跑車喔.有附搖控器.可以搖控也可以駕駛自己踩油門打檔前進後退
方向盤也是可以左右轉方向.還可以聽收音機.是敞篷跑車耶.整個質感很不錯
車燈也會亮.也有照後鏡.樣樣皆俱備耶
以為要花個上萬元.結果媽咪說只花$4500.蠻划算的嘛~~
有點可惜的是現在還沒有場地可以給寶寶駕駛.
只在客廳玩手推車.哈哈~~~

小寶寶手上拿的是搖控器.他最愛按按鈕了.所以最愛搶拿搖控器.
現在車子的開關還沒打開.所以寶寶會先在車外推推車子.
看起就很像出發前在做一些檢查一樣.

大寶寶沒搖控器.所以最喜歡的坐上駕駛座.他手扶方向盤的樣子是很有架勢的
這一張.是否更像行前例行檢查呢?
小寶寶:  嗯~~這邊的車燈有點怪怪的喔.哥哥.你看看你那邊是否正常?
大寶寶:  嗯~~我看看.喔~原來這顆螺絲有點鬆脫.等等.我鎖一下.你再幫我看一下嘿

看看這雖然只有一張椅子.事實上還可以載2個人呢...是不是很值得?
小寶寶:  哥哥.我來看看啦.你剛才沒鎖好啦.我來比較快
大寶寶:  好.弟弟.我握緊方向盤踩一下油門看看喔..你再看看可不可以?

檢查好了.準備出發囉~~準備倒車中
小寶寶:  哥哥.等一下.後面有東西.我先下車把它推旁邊一點喔
大寶寶:  好了嗎?(一邊倒車.一邊回頭看看是否會撞到?...很有經驗喔)

嘿~~大家看看.我開車的樣子帥不帥?
(眼框還有一點點淚痕.啊~~漏餡了啦..剛才才剛哭鬧過說.羞~~)


後來.阿公開車帶寶寶去公園散步.準備回家時.我們都已經上車了
阿公還在車外跟朋友話家常.在車內的大寶寶一下子就溜到駕駛座上了
在家開的小跑車一點都不過癮.只能當小試牛刀而已

大家快來看啊.這台車才是讚耶..真正的百萬名車耶.開起來才叫過癮..
方向盤握起來的感覺就很不一樣
大寶寶:  大家坐好喔.我來開車.後面的人記得要扣上安全帶喔

大寶寶:  大家都坐好了嗎?我要準備走囉.我要打檔囉

看一下照後鏡.看看左邊有沒有來車...再慢慢把車切出去.
謹慎小心.安全第一

叭叭!!車車來囉..前面的人小心閃躲喔...
(此時.大寶寶真的按了喇叭.把車外的阿公嚇一跳.)

阿公都開門了.大寶寶還很自得其樂的扶著方向盤.一點都沒有讓位的意思喔




阿公來換手了.大寶寶還想按喇叭呢..
小寶寶後來才發現.哥哥已經在開車了.從後面看到也想過去玩
看看他的樣子.多麼羨慕啊~~哈哈!!
這張看起來像不像大寶寶開著車.阿公坐好了.小寶寶在後面也抓緊了

準備要狂飆囉~~~y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