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5日 星期六

雙胞胎-遊"卡拉ok工寮"

阿公很喜歡約我帶寶寶出遊.這一天.我明明就晚到班了
他卻已帶寶寶坐在車上等我了.使得我不好意思讓寶寶們失望
若要去擎天崗的話.時間晚了太陽會太大.當天阿公說要去公園走走就好
還好.我真的不願意再帶寶寶去擎天崗了.除了沾了牛便便的小石子外.真不知在那裡要玩啥?
阿公說尿布剛換過.水有帶一大壺了.等等繞去頂好買麵包
坐在車內等阿公.我們開始玩拍照.每次小寶寶看到我拍照.就要搶相機
他很喜歡跟我一起拍照.我說笑笑.他真的會笑喔

這一張可惜了.模糊了.不然小寶寶笑容真的很甜呢.
拿著相機要拍他.他就會靠在我身邊.要跟我合拍說
然後.我跟他說笑笑.他就會笑開懷.真棒~~

拍過小寶寶.當然也要拍大寶寶.他從一上車就吵著要拿椅背袋內的吸管.猛咬
大寶寶對拍照就沒啥反應.大部份就是他的招牌動作"眉頭緊縮"
似乎在研究著.我到地在做啥啊??

那是一個工寮.連地板都是泥地.寶寶對水最有興趣了
看到屋內一個水桶裡裝著水還有幾根竹筍.就開始玩起來了
小寶寶搶得先機.抱著水桶想把它搬走
哪有可能啊?那桶子裝滿了水.粉重呢~~

既然水桶搬不走.也要想辦法玩吧?!原本在桌上拿的筆在玩著.
直接用筆戳著竹筍.其實最想是玩水.不是竹筍..(醉翁之意不在筍.是在水啦)

要寶寶不要玩水了.不玩了.大寶寶轉身去玩桌面的東西了.小寶寶還是挺堅持的玩水
阿公在一旁拿著麥克風.專心的唱著卡拉OK呢
後來小寶寶玩的更過火了.把筆丟進桶內.再整隻手伸進去撿.很故意吧
被阿公唸著不能玩.我把桶子收到外邊去了.寶寶開始無聊了

自己跑到門外玩.外面是算小坡.路又不平.寶寶也愛跑來跑去的
我是怕他們跑得太偏直接往右邊的坡滾下去
雖然坡度不高.但跌下去也不得了了..小寶寶最頑皮了.跑第一個
早在上頭等哥哥了

等大寶寶也跑到路尾時.才又被我叫回來.2個排隊走路..


進屋一定又要東摸西碰的.小寶寶最愛的還是桌上的筆
大寶寶已經轉移目標了.椅子上的碗.那個碗原本是小寶寶在玩的
大寶寶是等到弟弟不玩了.才能去摸摸看到底有啥好玩
因為這裡是工寮.還有很多肥料袋堆積得高高的.
好像也沒啥可以玩的..傷腦筋!!

小寶寶拿著筆在跟哥哥玩.看他笑得好開心喔
他是往外跑又再回到門口等哥哥.笑呵呵的~

大寶寶也是拿著一隻筆.但他看到門上的鎖孔了.沒鑰匙給他玩
他就拿著手上的筆往鎖孔戳戳看.那是他愛玩的把戲之一

右邊是個小懸崖.寶寶不能過去.偏偏小寶寶就要頑皮
他乾脆趴在地上爬過去.真是被他打敗啦..
他已把他在玩的筆丟在地上啦.大寶寶也開心的笑著
因為我在阻止弟弟亂跑.他興奮著也想跟著做壞事

看吧~小寶寶已經走回來.撿起地上的筆在劃牆面了
換大寶寶走到懸崖的小路上了.要他走回去.這邊很危險
他還在地面找尋好玩的東西

寶寶被我趕進屋內.有找到新玩意兒.小朋友的凳子.2個寶寶當場搶了起來
原本是大寶坐著的.小寶寶'想玩就從大寶寶的後方硬擠進去
又把椅子搶走啦.傷腦筋~~

寶寶畢竟還小.沒耐性.玩一下又不玩椅子了.看到我在收麥克風
立刻跑去玩伴唱機的櫃子.原本還不大敢靠近說

有個姨嬤要牽大寶寶的手.他不願.換小寶寶
ㄟ~~小寶寶啥時要給陌生人牽啦?真是嚇我一跳
不過他的想法應該就是想出去走走
因為左邊還有個小亭子.裡邊坐更多人在聊天
他也好奇著這些阿公阿嬤在做甚麼??
但也嚇我一大跳的是...他不怕生

關於這個工寮.對寶寶來說.還是不大適合玩耍的地方
來的時候還得走一大段的田埂路.很窄也不好走
大寶寶動不動就不想走.阿公就會不小心拖著他走
手脫臼是遲早的事了.還是少去為妙
還有一個問題是裡面的東西都蠻危險的.沒有一樣可以讓寶寶玩
阿公之後有再約我帶寶寶去

很抱歉啦~~~不行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