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1月20日 星期一

成功雙胞胎-直梯

 

#直梯 #成功雙胞胎(2Y01M09D)

#育兒師 #到府保母阿娟

#雙側協調訓練 #空間覺訓練

#克服高度恐懼 #動作計畫訓練


話說這個公園最難的遊戲設施就是這個爬直梯了,垂直90度爬,本身就是很俱挑戰性,更難的是登頂的地方還有一個需要跨的距離不小,對這個月齡的寶寶,真的很難很難。之前玩過 #攀岩 的設施,寶寶已經算得心應手了,當然要繼續挑戰難度更高的直梯。


弟弟之前就常挑戰這個直梯,只是我一直沒辦法錄下來,因為太危險了,我得在下方做安全防護,不敢冒險遠離寶寶去拍照錄影。弟弟都可以不用幫忙就可以直接登頂,哥哥失誤的機會反而比較高。結果弟弟還沒有機會被我錄影,哥哥居然連續登頂成功。


有人問我兩個影片一起播放是雙胞胎對決戰嗎?其實都是哥哥一個人在表演。

哥哥第一次挑戰成功是看到一個大姐姐爬上就跟著上去,這也是來公園玩的好處之一,混齡互動學習機會多。哥哥之後就得心應手了,才可以讓我拍攝到不同的角度呢。光看高度就很嚇人了,特別拍攝登頂時的跨距,跨距大小比孩子的體寬大喔,如果不小心是會直接摔到地上的,是哥哥真的很熟練了才能放心離開身邊去拍攝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