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6日 星期日

到府保母之雙胞胎-遊"西湖渡假村"

爸比要帶寶寶去旅遊.我家大叔說要跟.我是為了跟寶寶玩啦.當然也得跟囉.
其實我看不懂行程有啥好玩的.但只要跟寶寶玩.在哪個地點都是好玩啦.
寶寶平常坐坐汽車.已經算很開心了.期待已久的大巴士.遊覽車終於可以坐了.寶寶好開心喔
只是換我不開心了.因為小寶寶竟只黏媽咪啦.我要牽他的手居然不給我牽耶.
有點白疼他的感覺耶..心痛啦.
大寶寶也好愛跟爸比牽手喔.我想可能爸比都是以餅乾飲料在寵他.哈哈~
爸比說寶寶是有優先順序選擇的.平常媽咪在家時.寶寶也只找媽咪.連爸比都不甩.
若我在.寶寶就不會找阿公.相對的.阿公不在才會找姐姐玩.
代表我是排第3順位.比起來.地位也算很高囉.哈哈~~
我們的第一站是"西湖渡假村".先坐小火車遊園.好小的的公園.
媽咪想拍照.沒辦法牽小寶寶.他就開始哭.也不理我.
還好大寶寶願意讓我牽手.我們去坐旋轉小木馬.寶寶覺得很陌生又會害怕.
我想抱大寶寶坐馬.他根本不敢坐.花豹矮一點.硬把他推上去坐好.

爸比幫我們拍照.我要大寶寶看著爸比.但他還在害怕.因為旋轉小木馬已經動了
大寶寶緊抓著桿子.不敢亂動.我也擔心他跳下來.一手抓著他.
這是大叔幫我拍的.技術不好.都把我的臉遮住啦.傷腦筋~

這一張就看到小寶寶啦.他更膽小.完全不敢上馬.連坐哥哥後面也不敢.
只好坐安全一點的馬車.他很黏媽咪.媽咪也只能站在他身旁.
因為馬車已經有姨嬤坐在旁邊啦.
哎~這一張.大叔還是把我的臉遮住了.真是的..

旋轉木馬終於停下來了.把小寶寶抱到哥哥後面坐著.他還很擔心掉下來.
頭低低著看著地面.都沒在看鏡頭的.
難得一張.大叔幫我們拍合照.這次再把我的臉遮住就要翻臉了.呵呵~
大寶寶很酷吧.他們戴著墨鏡.引來很多人的眼光.很帥嘛.

我叫大寶寶還看看花豹.我把手放在花豹的嘴裡.
問他要不要放..他反而嚇得要命.
但是這次的旋轉小木馬已經刻印在他的心中.多天之後想到.
他還會跟我說他有坐花豹耶.下次有機會再坐旋轉木馬的話.他一定很上手
說不定.小寶寶也敢自己騎一隻馬了..

我們繼續往園區裡面走.寶寶看到米飛兔.熊和大球.開心的跑來跑去

大寶寶笑得特別開心.看到小豬摸一下.小寶寶就會跟著摸一下.
寶寶在裡面就一直跑.爸比在遠遠的一端呼喊寶寶.根本沒在聽
還沒玩夠呢..樣樣都新奇

ya!兔子抱抱.看吧..大寶寶笑得很開心吧.

小寶寶就是跟在哥哥後頭.哥哥抱兔子.他也跟著跑來摸一下.
大寶寶非常有主見.想做甚麼都有定見.不像小寶寶就是跟著哥哥做就對了.
也算是保守派啦

大寶寶簡直就是勁量寶寶.充滿了電力.一直跑呀跑的.大太陽底下耶..

這是童話變身亭.寶寶是跑進去感受一下而已.根本不想變身
小寶寶特別有興趣.進去之後出來.就把人家的門關起來.有點搗蛋的感覺喔

這是火材棒.不是麥克風喔.
大寶寶拿折火材棒想當賣火材的小男孩啦.
不過我想.他可能以為那是打鼓棒吧.

看吧..大寶寶還在跑.我只能定點等他跑完.
若跟著他跑的話.鐵定先掛的是我.呵呵~
還好他跑去看看會再回來.他也會看看大人在不在..
只是壓抑不住好奇嘛.這是聰明寶寶的應有作風.永遠都愛探索與冒險

小寶寶喜歡緊跟在哥哥身邊.這次才跟上哥哥的腳步.
對了.寶寶的鞋.媽咪稱為"炫炫鞋".寶寶每次出來都想穿
媽咪說出去玩才能穿的.今天終於能穿了耶.
ps.這鞋真的很不錯喔.好洗好穿又好看呢

哈.大寶寶又發現新玩偶.士兵.跑過去摸一下要我們看一看.

大寶寶還在研究士兵.小寶寶也跟過來摸一下.
看吧.小寶寶就是喜歡跟著哥哥做.

大寶寶看到遠處有更多的士兵.完全不受管束的執意往前跑.
前面的小綠點就是大寶寶已跑遠的小身影.
他根本不看看大人在哪邊.叫也叫不回來.我說他根本就是匹"脫韁的野馬"嘛
大叔不放心.才跟在他的後頭去看看.也因為大叔跟在後面
大寶寶才這麼放心的跑那麼遠.大叔說大寶寶看到整排的士兵好開心
每一個都要摸一下.開心的跟大叔講話.
小寶寶是太黏媽咪了.媽咪叫他.他就不敢離媽咪太遠.乖的跑回媽咪身邊.
只想跟媽咪牽牽手.

我們來到安徒生童話館.本來只是要跟玩偶拍一下照片.
寶寶就開始玩起來了.根本沒辦法拍照.
小寶寶摸著已被折斷的剪刀.

這是國王的新衣裡的國王玩偶.
裡面很黑.小寶寶早就把眼鏡摘掉了.
大寶寶最好笑.眼鏡還戴著說"怎麼變黑了".
眼鏡還捨不得拿掉耶.他還四處看看.還有甚麼新奇的東西可以玩.

這裡免真的是全黑的.才把大寶寶的眼鏡摘掉.
大寶寶繞著這個小美人魚.一直繞個圈圈跑.笑得好開心

看吧..又跑過一圈了.一邊跑一邊哈哈笑著.多開心呀.

小寶寶看到哥哥繞著美人魚跑.他也跑過來玩.這個地方有點隱密卻又夠大.
寶寶喜歡來這邊跑呀跑.光花在這裡的時間就很長了.叫也叫不走..

看.小寶寶笑得好開心喔.跟我們講有小鴨鴨耶.

這是一個電腦動畫.可以手控螢幕.讓花開.
大叔抱起大寶寶讓他玩玩看.這次都是大叔在顧他比較多
這次.大叔的地位可能已經在阿公之上囉.

哥哥有玩過觸控螢幕.小寶寶當然也要玩囉.
連他那麼黏媽咪的.竟也願意讓大叔抱喔.果然聰明.

媽咪說要拍照片.叫大寶寶把頭套進畫板裡看看
只是腿太短了.勉強看到一點點頭.
大寶寶當成在玩躲貓貓.笑得好開心.
小寶寶還看不懂哥哥在玩甚麼..

這次小寶寶也跑到後面去玩躲貓貓了.只是他的腿更短.
連表情都看不倒.只露出2隻眼.真好笑.

這是美人魚的地方.只是一個布幕裡有美人魚的影子.在入口處.
寶寶好愛來看美人魚.在後面已經玩過很久了.又跑回來看.
他們很奇怪.為了看美人魚.一點也不怕黑喔.
寶寶一直要大叔帶他們來看美人魚.這下子大叔又變成寶寶的好朋友了.
回家好幾天之後.寶寶嘴裡都還記得這事.
看到我在跟大叔講電話就會說"叔叔帶我去看美人魚.還有尾巴".特別是小寶寶.

大寶寶又不受控制了.自己往黑黑的遠處去探索.完全不管大叔在後頭叫他.

大寶寶又跑出來入口處.想到前面的玩偶.但他比較有興趣的是架子呢

終於從出口處出來了.小寶寶看到玩具車就想玩.
可惜.這只能摸不能坐.車門和窗戶都是密封著的
可能也是只能看不能坐.才能保持著它的美麗.

這是工作人員坐的高爾夫球車.寶寶好想上去坐喔.
可能跟他們的跑車很像吧.

這音樂車.本來只是抱寶寶上去坐坐看而已.
結果大寶寶很厲害.摸一摸投幣孔問說"錢呢".
媽咪說他們有坐過了.難怪..
這一台位置夠大.2個可以擠進去坐.還算很划算啦.

大寶寶坐在第一台音樂車時就看著旁邊這一台音樂車.
小寶寶本來也想坐.但坐不下去.大寶寶叫著要投幣.媽咪又讓他坐一次

小寶寶的目標在高爾夫球車上.問了大叔就自己爬上去坐.
位置更大呢.只是不會動

音樂車在動了.小寶寶也跑來想爬上車.真危險
但位置太小了.根本擠不上去.還好他作罷.沒有吵鬧.

等音樂車沒了.大寶寶也跑來跟弟弟玩高爾夫球車.
大寶寶更厲害.直接爬上駕駛座.

看..大寶寶最愛的是轉方向盤.這才叫開車嘛.
他要載著弟弟去兜風了..
本來要離開了.小寶寶覺得他沒摸到方向盤.
心有所不甘.又跑回去坐上駕駛座.摸一下方向盤過過隱才肯離開.

這是恐龍區.大寶寶讓爸比牽著手都沒玩按腳印.
我們早就跟小寶寶玩過好幾次腳印了.
按恐龍的腳印會發出恐龍的吼聲之外還會介紹說明講解這隻恐龍的資料
小寶寶還在這邊撒一泡尿喔.他是有包尿布的耶.還會講.真的很棒.
只是我沒喬好位置.不但他的褲子被噴到.連我的手也被尿噴得濕漉漉的.

這是小寶寶之前還被吼聲嚇得逃命.這次他只是摸摸看腳印.根本不敢按.

小寶寶叫大叔過去按按看.大寶寶也好奇的跟過去看.
結果大叔幫忙按了之後.一開始沒吼聲.以為壞了.
過了幾秒.恐龍突如其來的吼聲把他們3個嚇得紛紛逃命去
他們被嚇的樣子實在太好笑了.
看大叔哈哈大笑著.寶寶是爭先恐後的拔腿跑.
連一旁的媽咪也都快笑岔氣了.真的太好笑了..

本來要來划船的.但寶寶邊走邊玩.根本沒時間玩了.
只能在船邊看看小鴨子.

阿公跟姨嬤買冰淇淋給寶寶吃.大寶寶對吃的就是無法抵抗.
甚至很重視.所以自己抱著整杯冰淇淋.不給弟弟拿喔
最多就是分著舔幾口.大寶寶多愛吃呀.吃得滿嘴白白的.

還好媽咪想到拿蓋子給小寶寶裝一點點冰淇淋吃.小寶寶努力的用湯匙挖著冰淇淋吃.

這是我們的下一站.糯米橋..問題寶寶沒在看橋的啦.當場玩起椅子來
那是鐵為底.有斜度.小寶寶當成滑梯一樣.滑個不停.爬上爬下的.挺忙的.
原本還黏媽咪黏得緊緊的.這下子有得玩就不管媽咪在哪裡了.
大寶寶則是在旁邊的小路上面跑呀跑的.
剛在車上小睡過.充過電了.又是勁量寶寶一枚.
來來回回不知衝了幾回.反正玩得很開心.

大叔只能跟著大寶寶.這是大寶寶剛才跟大叔去後面的廁所洗手.
他自己把水龍頭關掉還很開心的跟大叔說"我好棒"!
小寶寶還在玩溜滑梯..

這一站是勝興火車站.大寶寶爬上月台玩.有點陡.
他不敢正面下來.趴著下比較安全唷

換大寶寶去踩鐵軌玩了.小寶寶也學哥哥趴著下樓梯.這種對小寶寶來講一點也不危險
但小寶寶就是愛學哥哥啦.

這是2個踩著鐵軌玩.小寶寶還會對後方的山洞大喊著"火車.快點出來呀".
大寶寶都是自己想玩甚麼就自己去玩.小寶寶變成跟屁蟲.哥哥玩的都好玩
反正跟著哥哥玩就對了.說不定還有現成的可以搶.哈哈~

大寶寶竟往遠處的月台上跑.小寶寶跟在後頭.
本來我叫大叔不要過去.看寶寶會不會回頭.
結果大叔不放心.只好跟過去.傷腦筋~
2個寶寶都跑去了.變成我也得去.不然大叔怎麼顧呀?

大寶寶的目的是要到月台上採旁邊的話送給爸比啦.
看他笑得好開心喔..知道嗎?他拔的第一朵花竟是要送給爸比的耶.
爸比還真是深受大寶寶的愛載.可見的零食對寶寶的誘惑力有多大了.
大寶寶每摘一朵就跑回來送給爸比媽咪一次.第3次終於輪到大叔了.
這次.我居然沒得到花朵耶..哎!我有點失敗喔..沒收買成功啦!!真是的..
大寶寶摘那麼多朵花.爸比說大寶寶是採花大盜啦..
但是大寶寶的熱情卻又不得不收.
小寶寶是跟去玩月台上的斜坡.正面走斜坡已經不好玩囉
他都玩刺激的後退下坡.玩得好開心喔.
大寶寶最後沒再摘花.是因為旁邊突然傳來大鵝的叫聲.把他嚇得不敢再靠近的.
不然大叔跟著他走好幾趟的路.脊椎都快斷啦.運動太少.被寶寶操累了.
寶寶在這裡也玩得太開心了.體力幾乎被耗光了.
果然.在回程的山路.寶寶就沒辦法全程走回去了.
大寶寶是被爸比扛在肩膀上回到遊覽車的.
小寶寶只黏媽咪.媽咪差點被小寶寶壓扁了.
我跟姐姐都在哄他自己走.都不願意喔.
在最後的地方時.他才想通.願意下來走..
不然大叔已經想去攔別人的便車搭了...
下一站的九華山.大寶寶已經倒下來叫不醒了.一路睡到晚餐時間.
小寶寶更誇張.連晚餐都起不了床.害媽咪在車上吃便當..

這次的旅遊.寶寶印象最深的是
1.坐遊覽車(巴士)
2.恐龍腳步.吼聲好可怕
3.騎花豹.
4.叔叔帶去看美人魚和尾巴

這是過了好幾天之後還會記得的事.一直跟我說這些事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