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6日 星期日

雙胞胎-小欺大實鏡秀(四)烏龜篇

話說小寶寶總認為玩具都是他的.不但他要玩.連不玩時也不准哥哥玩.
所以每天都上演著小欺大的劇碼.只有偶爾大寶寶也生氣了.
他也會生氣的回敬弟弟幾拳.當然.大寶寶也有偶爾的頑皮去捉弄弟弟.
不過大部份時間他都是讓弟弟的次數比較多
我都說他很有當哥哥的風度.很大器..
這次的烏龜篇.是大寶寶躲在烏龜殼底下玩.他不想再跟弟弟爭玩摩托車了
怎知小寶寶也過來湊熱鬧之外.自己無法加入遊戲中
反過來破壞哥哥的遊戲並以欺負哥哥為樂..

大寶寶把烏龜殼蓋在身上趴在地上說自己是烏龜.
躲在自己的一個小空間好像挺不錯的.

小寶寶頑皮的壓一下烏龜殼.差點把哥哥壓扁了.被我阻止

這一張是小寶寶也學哥哥鑽進烏龜殼裡.想剛哥哥一起當烏龜






小寶寶不太懂得躲在烏龜殼下.到底有甚麼好玩呢?
他有努力的去感受..最後他放棄盧爬出烏龜殼外.
大寶寶從頭都尾都沒移動過他的身體.能因為躲在裡頭而自得其樂

這時.小寶寶竟把哥哥身上的烏龜殼抬起來.往圍牆邊上靠.
大寶寶已經快氣死的哭著了.小寶寶笑得好開心喔..很壞吧!!

大寶寶又把烏龜殼拿下來蓋在身上.再次當起烏龜來..

小寶寶又來搗蛋了.又把哥哥的烏龜殼抬高

原本躲在烏龜殼裡頭的大寶寶發現他怎麼外露在外頭了?
才抬起頭來看.剛剛明明還在黑暗的殼裡耶..

看吧..小寶寶就是這麼壞.又把烏龜殼抬高往牆面放了.
大寶寶又開始嚎啕大哭了.真可憐..

小寶寶把烏龜殼直立著就跑走了.大寶寶哭著看看我
用眼神在跟我表示他的委屈..我只好再幫他把殼蓋到他的身上去

我才幫大寶寶把烏龜殼擺回他身上去而已.小寶寶又過來了.
手賤的又把殼抬高.大寶寶還趴在地上享受著當烏龜.躲在殼內的寧靜當中耶

大寶寶這次被氣得站起來仰天大哭著.
小寶寶一樣把殼推立著.一副很無辜.事不關己的樣子.

小寶寶已經被我趕走了.這下子.大寶寶躲在烏龜裡.笑得好開心喔.



到目前為止.大寶寶的心情都很不錯耶.

小寶寶這次更過份了.直接爬到烏龜殼上面坐著.雖然重量有烏龜本身可以支撐著
但壓在下頭的大寶寶也會感覺到被壓迫感.掙扎著要起身

大寶寶根本爬不起來.反倒是小寶寶爬起身來.開始在烏龜殼上踩跳著.
下頭的大寶寶已經在大哭了.

小寶寶被我趕走後.大寶寶才能享受著片刻安寧.
這次他一樣把整個身體都躲在烏龜咳裡.有點沉思的狀態


嘿嘿.沒有弟弟來打擾.大寶寶想到還會笑耶.真開心..

只是待久原地不動也怪怪的.大寶寶想起身來看看..

其實此時.小寶寶已經進屋去玩麵團啦.才沒來打擾哥哥寧靜的烏龜生活.
但是地板挺髒的.我叫大寶寶也進屋去.只是他有點不捨.

他喜歡當烏龜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